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Jamie Oliver香港第二分店:Jamie's Italian TST

Jamie Oliver銅鑼灣店剛開張時,每天都有很多客人在排隊,可用「群情洶湧」去形容,自己幸好有朋友幫忙平日下午四五點時段排隊才吃到。不足一年第二家店在尖沙咀海港城開張了,今天就趁著平日午飯之前來到,早點去吃個早一點的午飯。
餐廳的面積好像比銅鑼灣店大,裝潢有特色,特別是高牆上的畫作,講述的是香港的轉變,感覺色彩豐富。另一特點是新增戶外座位,而雖然有點海風,可是天氣仍然太熱,要是在春秋季節的話坐在室外應該很舒適。


尖沙咀的餐牌跟銅鑼灣店有不同,其中這裡設有薄餅爐,而全球只有六家Jamie’s kitchen設有,四款即焗薄餅便不得不試。
先來一杯店家介紹的是日無酒精特飲,主要用上梨汁再加點薄荷葉,味道清新解渴。
Portobello Mushroom Fritti $68。自己喜歡肉厚多汁的大蘑菇,這裡把大蘑菇切成條狀,裏著麵包糠再炸起,吃時沾點香蒜蛋黃醬,入口香脆可口。
Hong Kong Hot $178。聽店家說其他國家的Jamie Italian也有這個薄餅,而薄餅的名字會用該地方命名,所以香港的自然叫Hong Kong Hot。薄餅以蕃茄醬做底,面層鋪滿車打芝士、水牛芝士、莎樂美腸、香辣肉丸和墨西哥辣椒,辣椒用上青色和紅色兩種,青色的不太辣帶點酸,反而紅色的頗辣,吃著幾乎令人噴火。
Fresh Crab Spaghetti $90。同桌的友人說銅鑼灣店做得不錯,所以介紹大家試。意粉是每天新鮮自家製,在門口旁的吧檯裡可清楚看到店家把麵條壓出來的情況。意粉口感跟平常吃到的有點不同,它帶點煙韌,且麵粉味較重配料用上簡單的新鮮蟹肉、檸檬汁、香草與辣椒,出來的味道清新,如果可辣一點就更合口味
Homemade Spaghetti Amatricana $175。這是是日精選意粉,並不在恆常餐牌之中,想吃就要碰運氣。蕃茄醬用上出名的自意大利San Marzano蕃茄,所以茄味濃郁,酸中帶甜,配以Salumi和辣椒,十分開胃惹味。
Gennaro’s 18 hours Slow-cooked Porchetta $230。同樣是今日的精選主菜,豬腩肉花了十八個小時慢煮,外層烤得焦脆,中間包著些似是免治豬肉的東西,份量不少所以吃到中間會有點滯,還好伴碟的是用黑酒醋煮過的蔬菜,可幫忙減低豬腩肉的油膩感。
雖然已然吃得很飽但甜品還是不能錯過,點了一客Tangy Pineapple and Frozen Yoghurt $68,酸甜的菠蘿跟乳酪雪葩最適合炎熱的夏天吃,吃罷也可以幫忙消滯啊。

食物不錯,價錢也合格,頗適合朋友聚會,要是下次想在尖沙咀區跟朋友吃意大利菜,又多一個好選擇了!

Jamie's Italian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層41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