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與卡邦尼之王初次見面:Isono Eatery & Bar

上兩次來Isono都是晚上,白天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感覺很開揚。之前在臉書看過Lunch Menu,好像很抵吃,不過暫時未有安排,而今天主要是想看來自羅馬的King of Carbonara大廚親自炮製Carbonara。
未開始午餐,先到廚房聽大廚的講解與示範,到最後即席品嚐新鮮熱辣的Bombolotti alla Carbonara。味道跟平常香港吃到的有點不同,煙肉粒口感爽彈,也略鹹了點,但因為煙管粉沒加鹽,所以整體不算過鹹。

吃過美味Carbonara後,意猶未盡,回到餐廳繼續品嚐西班牙美食。



Isono's Pata Negra Platter。三款西班牙伊比利亞火腿都好,不過最搶眼的當然是60個月的出品,鹹香與油香很濃郁,並非一般風乾火腿能相比。
Scallop Carpaccio with Fennel and Mandarin Dressing。北海道帶子配桔仔醬,加少許刁草提味,帶子鮮味味道清新,很適合夏天品嚐。
Beef tartare with Organic Egg and Truffle Mayonnaise。拌以意大利雞蛋,蛋黃是鮮橙色,配上脆薄多士,一點生肉的腥味都沒有,口感滑溜。
Classic Seafood Paella。來西班牙餐廳又怎能不試Paella呢第一次吃這裡的海鮮飯,一客regular足夠4人分享,米飯口感煙韌,吸滿了湯汁,也帶海鮮的鮮味
Black Ink and Cuttlefish Tagliatelle。墨魚汁麵條是自家製的,配上同樣切得如麵條般薄的墨魚片,整體口感不錯,入口帶微微辣味。
Roasted Iberian Pork Shoulder。伊比利亞豬肩肉烤至五成熟,肉質粉,肉味濃郁有咬口,不沾醬已經很夠味,沾點特製燒烤醬就會多一重甜味。
Apple Tart Tatin with Vanilla Ice cream。是傳統的法式蘋果酥餅,出爐後才把其倒轉上碟。批底雖然不脆但很香,蘋果焗得夠腍,焦糖醬加上自家製的雲呢拿雪糕,味道不會太甜。
King of Carbonara大廚將會在Isono擔任兩天的客席大廚,可是兩天的Tasting Dinner已告爆滿,想吃的朋友可能要等下次。餐廳偶然都會推出特別Menu或Tasting Dinner,大家不妨多留意她們的臉書公告吧~

Isono Eatery and Bar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Hollywood 6樓H601-H608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