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上海酒店遊] 金茂君悅大酒店 Grand Hyatt Shanghai

金茂君悅大酒店位於上海金融商業區浦東中心的金茂大廈53到87層,在酒店大堂辦check-in時,大家都忍不住拍下窗外的景色,雖然白天有點大霧,但預計晚上應該會很美。
客房有落地大玻璃窗,採光度高,感覺寬敞舒適。房間偏向傳統中式的設計,而最搶眼的肯定是床頭的一幅金色書法畫,優雅而富韻味。

浴室很大,以銀白色大理石為主,有浴缸以及三噴頭按摩花灑恭候。
洗漱用品都很齊備。
大容量的雙門衣櫃,在浴室及臥室都可以開啟,備有柔軟浴袍及舒適拖鞋。
迷你酒吧裡的飲料都齊備,茶包是英國最古老的茶葉品牌TWININGS唐寧茶,而咖啡則是雀巢出品,還備有咖啡伴侶。
 酒店57層是健身和娛樂設施,當中的綠洲健身中心是世界上最高的健身俱樂部之一,在室內游泳池暢泳時還可觀賞上海全景呢~

金茂君悅大酒店 Grand Hyatt Shanghai
地址:上海浦東新區世紀大道 88 號金茂大廈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