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鬧市中的田園美食:Farmers' Cooking


身邊有些朋友想吃得健康一點但又不想吃素,其實吃得健康不一定吃素,烹調手法與食材本身也可以有健康的選擇。是日周末就跟鬆弛去了魚涌的Farmer Cooking,一家主打健康飲食的小店。
從餐廳的面門已經感受到濃濃的田園氣息,入口旁有一個木造的推車架,上面放了幾盤香草盤栽,活像一個迷仔小香草園。
小店的裝潢簡約,貫徹餐廳的田園主題,一排幾塊黑板上畫了幾款健康食材的介紹與合作農場的名字。


這裡供應數款小吃和主菜,另外還有是日精選,單以菜式名字來看,大部分都很吸引,配搭新穎毫不單調,就算是純素菜式,也不覺得味道太寡。
手製鹽麴肉丸配新鮮蕃茄醬意粉。鹽這東西知道很久,是健康的食鹽代替品,而且因為用米發酵而成,所以帶有澱粉質的甜味,因此對加入鹽的自製肉丸十分有興趣,另外自家製的蕃茄醬亦相當吸引。肉丸口感很好,味道對於吃慣濃味的人來說可能會淡一點,但那鹹味是獨特而慢慢滲出來的,自己就很喜歡這種比較清淡的肉丸味。另外蕃茄醬用上新鮮蕃茄熬煮,其味道鮮甜,但不會像加入茄膏版本那麼濃郁,可這種口味卻充滿了田園應有的風味。
薑燒汁鮮淮山蔬菜。椰菜、三色椒、淮山等等的蔬菜,加入薑汁拌炒,令蔬菜本身的味道更突出,配以健康的紅白米飯,吃罷覺得腸胃好像變清新了。
青梅初夏。本來有餐湯可是賣完了,就要了青梅初夏,這是期間限定的特飲,夏天喝剛好,感覺清爽開胃。
店內有自家製產品賣,如蕃茄醬、鹽等,其實也想買些回家,可是近來比較少時間下廚,而這些東西都是無添加的,短期內用不完可能會造成浪費,還是直接來吃飯好了~

Farmers' Cooking
地址:鰂魚涌海澤街5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文章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