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貼心的生日安排:ÉPURE

想來這裡很久,不過現在周末比較少吃Fine Dining,假期通常都睡到十一二點,起來後又呆呆滯滯,結果午餐時間都推遲到一兩點,不過今天是鬆弛老公的生日,無論如何都要吃餐好的。
因為下午有其他地方要去,所以十二點一開門就來。是日假期,只供應Brunch Tasting Menu,四道菜連咖啡或茶,頭盤、主菜和甜品都可三選一,每位$398,喜歡喝酒的可以加錢選兩小時Free Flow Brut或Rose。
西梅果凍甜甜酸酸,適合夏天吃,可是質感有點實,要是輕盈一點會更好。西芹蓉撻撻底很薄,白色的是西芹蓉,味道夠清新。



麵包籃。五款麵包有原味baguette 、芥末baguette、兩個黑椒芝士牛角包、黑橄欖軟包和原味軟包,配以mixed herb和unsalted牛油。全部麵包都好吃,特別是黑椒芝士牛角包,難怪一早已放好兩個給我們。
安素蓮生蠔。生蠔來自法國,蠔肉爽脆,蠔味濃郁,加少許鮮檸檬汁已經很好。另外生蠔還配有兩片Sourdough bread作伴襯。
鮮龍蝦、斯佩爾特小麥沙律。這是要額外加$38的頭盤。龍蝦肉很鮮味,煮得剛剛熟,底部是蕃茄、薏米、青瓜,再混合檸檬dressing的沙律,沙律味道其實很清新,可是不太喜歡吃薏米,吃了一半就給老公完成。
古種蕃茄凍湯。來自法國的古種蕃茄有多種不同顏色,這次用上黃色蕃茄打成蓉,打得相當幼滑。中間有切碎了的茄子粒,喝前先攪拌一下效果更好。凍湯又酸又甜,可說夏日感很重,而鬆弛老公似乎很欣賞,但對我來說偏酸了點。
炙燒蘇鱈魚、紅酒牛油汁。蘇鱈魚魚肉很有彈性,入口滑溜,可惜魚肉味太淡,是近乎無味的一類,而魚油不少但不夠香,要靠墊在魚塊下的蘑菇與紅酒牛油提味才好一點,實在有點可惜。
廚師推介炙燒精選。今日的是烤澳洲牛肉,牛肉點了medium rare,肉味也算濃,鬆弛說配上芥末醬有點太搶,我卻覺得剛剛好啊。另外伴碟的菠菜薯蓉和我那邊的原味薯蓉也做得出色既幼滑薯味又濃。
打電話訂座時店員有問一下是否慶祝生日或紀念日,原來餐廳會為準備馬卡龍與生日牌,也不另收費,四款不同口味的馬卡龍有水準不錯,連不怎麼愛馬卡龍的老公也吃了三個。
甜品是清新檸檬慕絲、奶酪雪葩。享受時要混合慕絲和雪葩一起,入口酸酸甜甜,清新不膩,吃罷感到有消滯之效。
芝士拼盤中有綿羊奶、山羊奶、兩款牛奶、綿羊藍芝士,配西梅蓉和三片合桃乾果麵包,可是鬆弛老公似乎不很愛吃這裡的芝士,他說偏鹹了點,奶香也不夠重。
精美的Petit Four有檸檬綿花糖、榛子蛋糕和黑松露迷你馬卡龍,綿花糖很夠酸但略嫌甜了點,榛子蛋糕鬆化帶榛子味,而馬卡龍則最特別,入口就有濃郁的黑松露香味伴隨。

店家的服務周到,環境舒適又不會過份拘謹,雖然並不是所有菜式都感到滿意,但整個用餐體驗都不錯,特別推介給想找家地方慶祝一下的朋友~

ÉPURE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文章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