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阪直送軟雪糕:Check In Tokyo


夏日炎炎,最好的消暑佳品當然是雪糕,幾乎每個月都有新雪糕店開幕,想要突圍還真的不容易。從朋友口中得知在旺角有家新開的雪糕,是日剛好經過附近,就被門口的粉紅色軟雪糕照片吸引著。

店子只供外賣,不設座位,站在店內的兩位女店員頗親切,主動講解雪糕材料的來料跟口味配搭推薦。
雪糕共有四款口味,分別是士多啤梨、抹茶、北海道牛奶和近期才新推出的美祿。本來想要個雙併扭紋雪糕,可惜今天沒有供應,只能單點。
士多啤梨軟雪糕配竹炭窩夫筒。士多啤梨軟雪糕比較少見,粉紅色充滿夏日感覺。雪糕漿是由日本大阪直送,用上新鮮士多啤梨再混合北海道牛乳製成,味道天然不人工,口感輕盈,加上帶微焦味的竹炭窩夫筒,吃完也不覺得漏。
抹茶雪糕配白玉紅豆+日本蕨餅。除了雪糕,店內所有Toppings也是由日本直送,紅豆蓉、白玉、蕨餅等。挺喜歡這裡的宇治抹茶雪糕,抹茶和牛奶的味道平衡得剛好,入口甘香不太甜。
白玉丸子口感煙韌,軟糯不黏牙;蕨餅是黑糖口味,沾滿了黃豆粉,頗有彈性,味道略甜,所以最好一口蕨餅,一口雪糕。整杯雪糕吃起來算清爽順口,不會感到過份甜膩。

聽說店子會陸續推出日本時令水果口味的雪糕,期待之後更多Fruity Color的新口味啊! 

Check In Tokyo
地址:登打士街43P-43S號地下9B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精選食評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