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皮革街內的歇息處:Cafe Sausalito

好一陣子沒有尋找咖啡店,趁著長假期再度出擊,今天來到深水埗大南街,這裡有不少賣皮革的舖頭,且都甚具特色,而當中就隱藏著一家咖啡店。
店子呈長型,咖啡吧與廚房就佔去三分之一的位置,靠牆的是一排雙人高檯,再走進去就有一個較大的空間,放有兩張四人檯。周日下午客人不多,感覺頗舒服。
這裡是自助模式,要先到收銀處落單。餐牌上除了咖啡還有數款鹹食,以包類為主。收銀處旁邊有蛋糕櫃,sliced cake賣相一般,只有那杯Strawberry Panna Cotta看起來不錯。


Ice Salted Caramel Coffee。先喝到焦糖甜味,慢慢再滲出鹽的鹹味,但咖啡的味道相對來說好像用了深度烘焙入口是偏苦了點。
Latte。第一口的感覺也是很苦,另外奶的比例比較少一點,而咖啡豆也應該是用上深度烘焙,喝罷是餘韻頗長的,再喝了幾口最後還真的不是我杯茶,交給鬆弛處理掉。
美式早餐。是常見的組合,煙三文魚、炒蛋、香腸、牛角包、炒蘑菇和車厘茄,份量足、味道也不錯,特別是炒蛋做得夠滑有點蛋汁

這裡的咖啡對我來說是比較強了一點,所以應該不會為了咖啡而再來,反而食物不錯,室內的環境又舒服,如果要在深水埗找個地方坐坐休息的話,倒是有機會再訪。


Cafe Sausalito
地址: 深水埗大南街201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文章請按此~

1 意見:

只係唔知點解佢所有台都搖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