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上海酒店遊] 上海浦東文華東方酒店:房間篇

今次是繼前年到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後,第二次入住這品牌的酒店,酒店位於黃埔江邊,是上海其中一家頂級的五星級酒店。的士到達酒店門口,立刻有門僮來替開門,還幫忙搬行李,服務周到
其他先到達的團友在二樓,我們直接上去會合再辦入住手續。二樓有個CLUB LOUNGE,我們所住的房型可以免費使用。這裡供應食物與飲料,由早餐時段到晚上八點都開放,食物款式不少,而且很精美,特別是甜品,感覺一點也不馬虎。


我們的房間在22樓,面向黃埔江,淡綠色與白色的色調讓人感覺舒暢。
房間裡面有張辦公桌,方型皮盒裡面擺放了文具、紙張與各種電線。整個房間的插頭都是三腳,同時也可以插兩腳,香港帶來的電器都不需要用轉插,十分方便。
檯邊有一個圓型木架,放了一些小點心作welcoming snacks,由於要趕著去酒店tour,只吃了兩片芝麻脆餅,香脆可口。另外小圓玻璃檯上有一盤新鮮生果,也是免費讓客人吃的。
咖啡機、熱水壼、雪櫃裡的飲料當然少不了,單是茶包就有四款,還備有一套白色碎花茶具,可以在房中慢慢茗茶
洗手間有兩道門,內裡面積挺大,最喜歡有兩個洗手盆,可以兩人同時梳洗。
梳洗用具齊備,還有吹風機和電子磅。沐浴露、洗髮水跟護髮素是上海灘的出品,第一次用這個品牌感覺不錯,洗髮水也帶有橘子的香甜味。
浴缸旁邊有一支小浴鹽,有時間可以浸浸浴,沒時間就淋個浴吧,感覺都很舒服。
床舖雖然不大,但軟硬度適中,另枕頭有兩個,各一軟一硬,且有兩款可聯絡客服更換。

晚上十二點多就就寢,一直睡到早上八點半,床舖真的很舒服,其實心裡是想繼續睡,但最後還是決定先到酒店的Zest吃個早餐,吃飽再睡也可以啊。

上海浦東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11号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