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一試難忘地獄奶凍:別府駅前料理

一個人吃飯通常會選米線、車仔麵或拉麵,今日也不例外,外面太陽猛烈,就想到不如吃些辣刺激胃口的,今天經過這裡,就來碗地獄拉麵。

地獄拉麵選擇不少,有白池地獄、血池地獄、海地獄等,都是取名於日本別府市八大地獄溫泉,不過這天被麻辣地獄拉麵吸引著,自己偏愛吃麻辣,就看看水準如何。

紅蕃之姬。紅芭樂與白桃汁混合而成,裡面有蜂蜜味的黃色爆爆珠,不太甜味道清新。


火炙腩肉麻辣地獄拉麵。湯底聞起來有點香,雖然辣度不能自選,但剛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味道也好,很輕易的就喝了大半碗湯。腩肉肥瘦相間,邊位有火炙過的香味,也不算太肥,吃罷也不覺得太漏。
地獄奶凍。上檯後店員把小杯液態乾冰倒進木盤,盤子不但會出煙,還會有閃燈的,賣相有點浮誇,引得鄰桌的客人都在看。將山葵混合在奶凍中,還以為山葵只是點綴,沒想到它相當嗆鼻,刺激的感覺直上大腦,愛吃獨特口味的人不要錯過啊!

別府駅前料理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1樓1-005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