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新時令套餐上場:江戶日本料理


日本人對食材講究,很多時都是不時不食,且全年的時令食材都有所不同,是晚再來江戶日本料理,就是品嚐大廚用上時令日本食材入饌而設計的全新菜單。
先來頭盤五小碟,食材配搭創作,並不是一般大路日式前菜。
鮎魚一夜干、蟹肉蘿蔔卷、宮崎和牛刺身配海膽醬、炸日本車海老和無花果配胡麻汁,作為前菜五款都恰如其分,特別是當中的蟹肉蘿蔔卷,它的口感爽脆味道清新;另外無花果配胡麻汁也有新意,想不到兩者的味道挺夾;而炸日本車海老也香脆可口。


鰹魚薄切配自家製油醋汁。初夏的鰹魚肉質肥美,以火炙其表面,不但除去了腥味也讓魚肉變得油香豐腴,吃時配搭自家製油醋汁與生洋蔥絲,味道層次更豐富。
針魚身細幼長呈銀色,看起來很亮麗,由於針魚不算是油脂豐富的一類,所以魚肉比較爽口,入口味道清甜,是適合夏天吃的刺身。
燒原隻車海老配黃金海膽醬。塗上海膽醬的原隻車海老烤成金黃色,配上濃郁的海膽醬令蝦肉吃著的味道更甜美。
天婦羅拼盤,拼盤有三葉櫻花蝦、小元貝、宮崎和牛和炸蛋。大廚的炸功真不賴,四款天婦羅都做得好,墊底的吸油紙並沒有多餘的油,炸漿金黃香脆而不厚不薄。當中最喜歡三葉櫻花蝦,每口都吃到櫻花蝦的香味。
鯛魚釡飯。每次來都愛吃這裡的白雪皇后米,米飯充分吸收了湯汁與鯛魚的鮮味,味道香濃,可是鯛魚的魚肉就相對地比較嚡口,也有點過熟。
最後以一小杯香橙雪芭作結尾,酸酸甜甜的口味可以減低餐後的飽滯感。

喜歡品酒的朋友也可考慮在6月25日起推出的特色「佳釀時珍宴」,除了以上大部分菜式外,還包括了五款日本酒如天山梅酒、八海山純米吟釀等,有興趣的不妨到他們的臉書專頁看看。

江戶日本料理
地址:銅鑼灣伊榮街1-5號 J Plus Hotel by Yoo 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