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7月到9月每逢首個周五之限定築地:Yamm


Yamm的自助餐一向評價很好,不過訂位不容易,經常爆滿,所以很久沒來過,今晚特意到來為了剛推出的日本築地主題自助餐,只在6月至9月每月首個周五才辦一晚,可說機會難逢,又怎能錯過這個機會?今晚就跟一班食友來享受Yummy Happy Friday Night!
第一回合當然要吃生蠔和海鮮,兩款即開生蠔分別是美國和法國的,兩款都不錯,有蠔味也有鮮味前後吃了六隻,其他的招牌海鮮如波士頓龍蝦、鱈場蟹腳和翡翠螺也有供應呢~


生蠔區旁的日式刺身與壽司區也吸引,刺身款式多,有赤蝦、北海道帶子、海膽、吞拿魚、黃尾魚、紅甘鯛及鱆紅魚等,壽司則有三文魚、吞拿魚、海鹽香蒜烤牛及燒鰻等等,想飽肚一點更有即製什錦魚生飯。
天婦羅是即點即炸,所以要等一點時間,先吃了金菇及軟殼蟹天婦羅,炸漿夠薄口感香脆,新鮮炸好的軟殼蟹啖啖肉。旁邊的鐵板燒有香蒜和牛及日本帆立貝,雖沒吃到但食友說好。
串燒一定要吃吃迷你紫薯,紫薯夠粉夠綿,雖然飽肚但值得獨吞一串啊。
熱食方面還有蕃茄蟹鉗海鮮粥,蟹鉗超巨型,蟹肉夠鮮甜,粥底也夠綿,蕃茄味亦很濃。
日本築地之夜當然少不了日式甜品,最搶眼的肯定是抹茶白朱古力噴泉,綠色朱古力漿源源噴出,可配生果或綿花糖另外還有一系列日本特色甜品如抹茶芝士蛋糕、日本海綿芝士蛋糕和黑芝麻焦糖布甸等,款式太多不能盡錄,還有Haagen Dazs雪糕和即製窩夫在等大家。

內容很吸引吧平常也不容易訂位,想吃「築地之夜」的就要早點訂位,記得只在每月第一個星期五才有供應啊!

Yamm
地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Hong Kong酒店地下大堂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文章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