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TAKE‧EAT‧EASY」全新快餐體驗:MX

友人是工作狂,經常OT,晚餐很難約,是日有事要找她商量,特意到她工作的紅磡區找她吃午餐。雖然常來紅磡但想不到吃什麼,最後她提議來這家MX。她說早餐時間常來,因為這裡有免費Wifi,也有USB插頭,好讓她邊吃邊工作。
這裡的裝潢走工業風,收銀處那個紅色貨櫃甚為搶眼,店內的沙發和椅子以不同顏色和款式拼湊出時尚感,有別於一般快餐店。


食物的選擇頗多元化,有和風板上燒、焗飯、拉麵、燒味、咖喱等,不難找到想吃的。友人說近來要減肥,只想吃點菜和沙律,所以我就點了客MX去骨海南雞飯,加$10要了杞子小雲耳浸時蔬和加$8的日式芝麻汁田園沙律,兩個人一同分享。
雖然我的電話還有一半電量以上,但未雨綢繆,我們還是坐到可以充電的高檯上,亦順利連接了Wifi。
自助醬料櫃有自助水機,可出熱水或凍水供客人飲用,非常方便,這個設計也挺貼心。
MX去骨海南雞飯。套餐跟油飯、例湯和柚子菜絲沙律。菜絲沙律通常只會在日式吉列豬扒店才見到,配海南雞還是第一次。椰菜絲淋上柚子醋汁,清新開胃,而且有菜有肉,感覺更健康。雞件已經去骨,頗滑,不太肥,配搭的醬料有泰式辣汁、黑醬油和薑蓉,三款的味道都不錯。例湯是冬瓜湯,不是淨湯而是有幾件冬瓜。
杞子小雲耳浸時蔬。今天的菜是菜心,小雲耳口感爽脆,浸著菜的湯汁也可以當湯喝,帶有菜心的甜味。
日式芝麻汁田園沙律。芝麻汁另上,可以因應自己的喜好控制多少,亦可逐少逐少加,以免底部的沙律沾不到醬汁。

午餐時間雖然人來人往,但一點也不覺得嘈吵,出餐速度也快,不用等太久,看著
鄰座的和風板上燒和原鍋咖喱似乎挺吸引,下次再來要試試~

MX

地址:九龍紅磡黃埔花園一期奇妙坊地下18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