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彰化] 公路旁的咖啡加油站:樂居咖啡 Love Stay Cafe

出發南下前偶然間看到介紹這家位於公路旁的咖啡店,對於我們來說是個喜訊,因為咖啡店就在經過的路上,就順道走一回
沒想到在彰化這個比較寧靜的縣市,會有這麼的一家可愛的咖啡店。咖啡店是開放式,右邊有木製的桌椅,左邊的是吧檯,透過玻璃可以看著咖啡師在沖調咖啡。

雖然整座建築物是灰色的,但四周的佈置令人一點也不覺得冷冰冰,花紋窗簾、鵭絲燈泡、紅色小茶壼和手寫餐牌等,都令人覺得感覺溫暖。
收銀處旁邊有一堆療癒系小盆栽,有仙人掌和一些我不懂的植物,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
飲品左邊的數字看似是時間但其實是價錢,只要不理會前面的00:便可以,這個寫法還真有意思。聽說這裡的自製滷味也很受歡迎,經常都沽清,所以這天也沒吃到,最後只好叫了檸檬生乳酪蛋糕。
淡綠色的杯子與咖啡店的風格很搭,這杯蜂蜜拿鐵也不錯,奶泡很綿密,一路喝下去仍可看到心型圖案
蜂蜜檸檬氣泡飲。用上有刻度的實驗室玻璃燒杯盛著,入口味道清新不會太甜。
檸檬生乳酪蛋糕。這個蛋糕做得非常好,乳酪質感幼滑之餘味道又濃,甜度也剛好,其實這個食譜自己以前也試做過,也不算很難,但在外面吃到如此合心意的仍令人很雀躍呢。

雖說這家咖啡店在公路旁,其實離彰化市區不遠,不一定要開車才能來,所以如果來彰化的話,強烈推介大家來喝杯咖啡啊~

樂居咖啡 Love Stay Cafe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187巷2弄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周四公休)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