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嘉義] 一點也不嚡口的火雞肉:郭家火雞肉飯

嘉義其中一種有名的食物就是火雞飯,心中以為火雞是外國人才吃的,但嘉義市有多家店都有火雞飯。自己對火雞沒甚好感,可是酒店沒附早餐,而開車到台南又要一個多小時,還是先吃點東西再開車較好,所以就去昨晚經過的一家頗多人光顧的店來吃一下。
火雞飯NT$30。火雞切成肉絲,淋上一些醬汁,醬汁跟肉配起來味道不錯,吃著覺得火雞和雞肉差別也不大。
粿仔湯NT$50。粿仔就是蘿蔔糕的朋友,口感不太粉,湯頭像胡椒豬肚湯,配料有大腸、小腸、粉腸和鹹菜頭等,頗有潮州家鄉的風味。
辣味黃瓜NT$30。黃瓜一點都不辣,但很爽脆就是了。

吃過火雞飯後發現原來這個也不錯的,而且只是三十多元台幣一碗,來到嘉義不妨試試哦!

郭家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
營業時間:09:00–15:00, 17:00–05: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