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位處舊區的壹小店:One Little Room

去年土瓜灣開了HeySoNut,經常大排長龍,心想這區該有更多特色的咖啡店,終於在比較寧靜的北拱街,遇上這家One Little Room。
趁著復活節假期,差不多一開門就到來,進門時也有其他客人,幸好還有張四人檯在等著我們。咖啡店雖小但氣氛不錯,牆上貼滿了書頁,天花以吊起的書本做裝飾,頗有文化氣息。店內坐滿人也不會太吵,播放的歌雖未聽過但也適合這裡的格調。


咖啡還是要了最愛的Flat White,鬆弛要了T-Black。食物方面有蛋餅、窩夫和一些甜品,甜品選擇也不少,連棉花糖夾餅和懷舊奶油拿破崙也有供應,只是待會兒約了好友飲茶,所以只點了Classic Waffle。
Flat White。右邊用玻璃杯盛著的是Flat White,雖然沒有拉花,但喝起來也不錯,奶跟咖啡的比例剛好
T-Black。其實就是Espresso + Coke + Jelly,啫喱是用咖啡做的。自己是第一次喝可樂溝咖啡,不過一罐可樂只配一小杯Espresso的話,Espresso的味給溝淡了到最後就只剩下可樂味道。
Classic Waffle。伴牛油和楓糖糖漿,窩夫口感不錯,算是外脆內軟,只可惜不太夠熱,所以把牛油塗上去都不會溶掉,而且給的牛油也偏少,整體還需要調整一下。
店內氣氛放鬆,很適合發呆啊期望更多有特色的咖啡小店在舊區開業,不會只集中在灣仔、中西區等最旺但租金也是最貴的地方哦~

One Little Room
地址:紅磡漆咸道北436號富運大廈地下10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