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玫瑰黑糖法式下午茶:Le Marron

每次想吃英式三層架下午茶時,總會先想到去酒店,但其實坊間也有不少供應精緻下午茶的地方,是日來到銅鑼灣商廈中的Le Marron,品嚐剛推出不久的玫瑰黑糖法式下午茶。

二人份下午茶用上印了餐廳名字的專屬木盒子呈顯,加上蠟燭跟玫瑰花瓣,賣相精美,完全就是為了女孩子而打造的。
一向愛吃鹹食的自己,要先介紹一下鹹點煙三文魚玫瑰花三文治、黑松露野菌酥皮撻、迷你安格斯牛肉漢堡和玫瑰露酒雞肉三文治。煙三文魚玫瑰花三文治份量很足,一朵花就用上四片煙三文魚,另外迷你安格斯牛肉漢堡也比平常的大一點,如果和酥皮撻一樣弄小一點,每份都有兩件就更好了~



伯爵茶鬆餅配士多啤梨果醬,一款是原味,另一款加了提子,本來應該會有玫瑰造型的牛油,可惜今日剛好沒供應。
為了切合玫瑰花這個主題,店家特別把士多啤梨切成花的形狀,變成一束可以吃下的士多啤梨花。
甜點方面則有玫瑰花曲奇、雙色馬卡龍、黑糖蜜糖蛋糕和心型朱古力布朗尼,當中以黑糖蜜糖蛋糕最得我心,黑糖的味道挺香,而同行的食友們則喜歡馬卡龍。
飲品有玫瑰花牛奶和黑糖玫瑰花茶,亦可以選平常的咖啡或茶。試了凍的玫瑰花牛奶,以玫瑰花作點綴,奶味挺濃,也有淡淡的玫瑰味,整體不算太甜。

「Rose & Black Sugar Afternoon Tea」 二人份為$498,免加一服務費,只在星期五六日供應,有興趣的話要先致電訂位預留哦~

Le Marron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12/F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文章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