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超水準抹茶梳乎厘:Lazy Day Cafe

好的咖啡在台南店實在太多,來了幾次發現老屋咖啡店其實都有點相似,所以在賣好吃的甜點便更吸引我,今天就是為了即點即製的抹茶梳乎厘來到這家Lazy Day Cafe。

在小巷弄中的民宿式小屋,保留著懷舊的裝潢風格,沿著斜斜的樓梯走到二樓,寧靜的環境裡擺放著四張檯,隨著柔和的純音樂,非常適合看書寫作,或和朋友談天相聚。




餐牌上選擇不多,飲料以外就是自家製的甜品,芝士蛋糕、瑪德蓮和梳乎厘。自己就是為了梳乎厘而來,當然要點一客,但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所以也點了拿鐵和藍莓梳打。
拿鐵。簡單的心型葉子拉花,香味也不錯,入口來說不會太苦澀,不過after taste有點偏酸,這點來說不太是我杯茶
藍莓梳打。口味頗清新,但老公說可以甜一點的話更好。
抹茶梳乎厘。因為是即製的關係,落單的時候說要等40分鐘,但實際上等了25分鐘左右就出現。
抹茶梳乎厘做得非。常。美。味!!!很少梳乎厘覺得好吃,但這個絕對是吃過的其中一個最好的,外層微脆,內裡口感綿軟,抹茶味又剛剛好。吃的時候先在中間挖個洞,吃一口熱熱的梳乎厘,再配一口雪糕。雪糕有咖啡和薄荷朱古力口味可選,而我點的薄荷朱古力和抹茶味也挺搭。
離開時店員問為什麼會找到這裡,因為他們開業才兩個月,其實我也忘了,但十分慶幸能來到這裡。抺茶控要是來到台南絕對不能錯過這抹茶梳乎厘,吃罷你不會失望的~

Lazy Day Caf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116巷2號
營業時間:10:00 – 19:00(周一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