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老屋品嚐和風美味:kokoni cafe

來到台南一定不能錯過老屋風的咖啡店,看過資料知道這家人氣高,食物的評價也好,最重要的是離民宿只是三分鐘腳程,無論如何也要來看看。
店子八點關門,我們六點左右到埗,所以客人不多,很快就找到位置,可惜有不少食物賣完。想吃鬆餅但沒有,最後選了飯糰餐,套餐本身附一杯煎茶,不過另外有飲料想點,就再單點了兩杯飲料。

點餐後就沿著樓梯到二樓去,老宅的格局配歐風的傢俱,每個區域都有不同風格,我們剛好找到靠窗的座位,可以欣賞窗外寧靜的景色。 
海鹽鮭魚x芝麻腐皮飯糰餐(NT$210)。自己越來越喜歡這種台式飯糰餐,昨天在高雄喜八嚐到好的,今天慶幸又在這裡遇上了。海鹽鮭魚跟芝麻腐皮兩款都做得好吃,飯粒有咬口,調味也十分到位,飯跟配料的比例也好還有配菜的芝麻沙律、薯泥和配菜都很讚!
Kokoni拿鐵(NT$120)。這拿鐵對我來說是偏甘了點,難怪落單時店員問要不要加糖,不愛重度回甘的朋友記得加糖了。
抹茶咖啡拿鐵(NT$150)。三層顏色的冰抹茶咖啡拿鐵,比剛才的Kokoni拿鐵更回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入抹茶的關係,但鬆弛卻似乎很受落
可惜今天沒能吃到鬆餅,但吃到飯糰也令人很滿足,要是我住在台南,這家應該會是我經常流連的咖啡店~

kokoni caf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號23 號
營業時間:11:30-20:30(周二公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