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住宿] 超豐富早餐@The Kitchen Table:W Hotel Taipei(早餐篇)

入住酒店另一樣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早餐!因為聽說這裡的早餐非常豐富,所以連我這個一向會錯過酒店早餐的人,也忍不住八點就爬起床,看看這個早餐到底有多厲害。
吃早餐的餐廳是在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整個用餐空間以黃白色為主調,設計具時尚感,感覺活潑明亮,
一坐下,侍應會先詢問想要咖啡或茶,然後解釋檯上的粉紅色圓形牌子是去點即製奄列的時候會用到。

巨型麵包櫃排列著各式各樣的麵包,有牛角包、麥包、鬆餅、丹麥酥等等,不過最驚喜的是有四款牛油,有原味、鵝肝、黑松露和芝士。
麵包款式太多,不能一一品嚐,只試了原味牛角包和杏仁牛角包,兩款都好吃,很鬆軟,牛油也不錯。
熱盤區那邊我沒有拿太多,因為都是飽肚的東西,如炒蛋、火腿、香腸、點心、湯粉麵等,當中竟然發現有咖喱吃,而且味道不錯的呢~
剛看到廚師煎好,就拿了兩小塊。塗上Ricotta Cheese,加點楓糖糖漿和果醬,班戟本身不俗,可是Ricotta Cheese的質感稍遜,影響了味道。
色彩繽紛的新鮮生果。
芝士拼盤,配蜜糖一流。
穀物類早餐當然少不了,有粟米片、可可脆米,還可以自由配搭一些乾果。另外不得不讚酒店的心思,牛奶是一瓶瓶,有全脂、低脂和豆奶。
即製奄列。我點的這個是純蛋白,全部配料都要了一些的雜錦版本,味道不錯,但最美味的是伴吃的特製蕃茄醬,令奄列的味道更豐富。
新鮮果汁區有即榨鮮果汁和乳酪杯,還有幾款蜂蜜。
乳酪杯我選了藍莓乳酪和Greek Yogurt,兩款都很好吃,要不是太飽我絕對會多吃幾杯
早上喝一杯薄荷紅菜頭蘋果汁,很Refreshing,有種清理腸胃的感覺。
早餐想吃點又熱又飽肚的,這裡有飯、粥和烏冬,烏冬我試了一小碗,湯不太夠熱,相對地較普通。
這裡還有一項很特別的服務,就是侍應會拿著新鮮做好的食物,巡迴每一檯問問客人要不要,所以我就得到了一籠小籠包。
我並不是第一次吃早餐自助餐,但肯定是第一次見到有自家製雪糕在早餐時出現,還有近十款口味。試了野莓和Mojito,都很好吃。雖然在早餐時段吃雪糕好像不太好,不過沒有不試的理由。
一大塊天然蜂巢,可以用刀切出自己想要的份量。

這裡的早餐的確很豐富,水準也不錯,來住兩天的話應該可以把全部食物都試一遍。不過服務方面有少許改進的地方,侍應數目不足,大概因為我們坐在最裡面吧,所以侍應較少來收碟,想叫人也不容易。

The Kitchen Table@W Hotel Taipei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