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沒有醫生,只賣生果的診所:鮮果診所Juice Clinic


過了幾天瘋狂飲食的行程,最後一天要吃得健康一點,便來到這家鮮果診所。顧明思義這裡是主打新鮮生果,除了現打果汁,還有沙律和三文治等輕食。
果汁的配搭不少,令人有點眼花繚亂,除了想喝的草莓優格(跟餐價NT$70)外,還點了店員推薦而今天做特價的葡萄柚汁(NT$50),另加一客生火腿哈蜜瓜沙律(NT$180)。
點過餐後推門穿過小花園來到用餐區,用餐區裝修簡潔開揚。
草莓優格。沒有額外加糖水,只靠草莓的味道,感覺很清新很健康。
葡萄柚汁。比平常喝的沒那麼酸,跟在香港喝到的有點不同。
生火腿哈蜜瓜沙律。沙律菜夠新鮮,哈蜜瓜也香甜,只是生火腿有點硬,還是喜歡口感柔軟那種。沙律醬汁都不錯,味道不會太重,不過鬆弛說跟生火腿不太搭。

香港其實也有這種主打水果的健康飲品店,但飲品通常賣最少三四十元一杯,而這家診所的果汁定價不太貴之餘環境又舒服,想找個地方坐一下
再喝點健康的飲品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鮮果診所Juice Clinic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68號
營業時間:09:00–21:00(周一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