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特色抹茶紅豆軟糕多士:Fairy Tale


上月已經記下這家甜品店,因在Instagram看到抹茶紅豆軟糕多士的照片,只是我和鬆弛兩個人來,就算完成得了一客多士,也無多餘位置容得下其他甜品,所以就一直沒打算去。
 
某日有位愛吃甜的朋友找我,就問她有沒有空一起去大埔吃甜品,她立即一口答應,就直接約她到店子見。還好她比我住得近大埔,因為臨近放學時間,她到達時只剩下兩張檯,我到的時候門口已經在等位呢~
這裡是自助形式,先到櫃檯落單付錢,每張檯都有檯號,落單要跟店員說。玻璃櫃裡有是日蛋糕,看起來都不錯。餐牌上另有Waffle、Dutch Baby班戟、多士等十多款甜品和數款鹹食,另外還有咖啡和花茶等,選擇不少


凱撒沙律。因為還未吃午餐,就點一個沙律,可是這沙律不怎麼好,裡面混合了羅馬生菜以外的沙律菜,沙律醬的味道略淡,煙肉又黑又硬,麵包糠也不夠香,看來還是專心吃甜品好了。
士多啤梨慕絲蛋糕。蛋糕賣相很精緻,所以在蛋糕櫃見到時已被吸引著。中間的士多啤梨有點酸,但很喜歡中間的士多啤梨慕絲,味道濃郁但不過甜,不過中層的海綿蛋糕層略嫌不夠鬆軟,用叉子也不容易切開。
原味Dutch Baby班戟。中間放了雲呢拿雪糕,淋上檸檬汁和糖漿伴吃,班戟外脆內軟,檸檬的酸味刺激味蕾並減低了滯漏感。
抹茶紅豆軟糕多士。香港人喜歡吃抹茶甜品,自己也吃過不少,而這個軟糕多士在眾多抹茶甜品當中算頗有創意。中間的抹茶軟糕口感煙韌,抹茶味濃,但也因為這層軟糕,吃兩三件已經覺得飽,還好餘下的有朋友幫我清掉。記得要趁著軟糕微暖,再配搭冰凍的抹茶雪糕同吃,因冰火的感覺也是賣點之一。

見到有人說這裡有All Day Breakfast,不過吃過凱撒沙律後對鹹點有保留,反而甜品都做得不錯。小店就在香港鐵路博物館正門的斜對面,周末來新界走走的話可以一試,順道去博物館走一回也是不錯的活動啊~

Fairy Tale
地址:香港大埔仁興街2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文章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