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住宿] 到夜市不用三分鐘的優質住宿:逢甲商旅

來台中好幾次,每次都是住民宿,住酒店還是第一次。上次來坐黃昏機,班機延誤了,結果到台中市區時已經有點晚,聯絡民宿主人時遇上點問題,所以今次特別選了酒店,萬一真的晚了,至少酒店接待處二十四小時都有人在。

第一次來台中時還未有逢甲商旅,沒想到原來就在逢甲夜市附近,走到夜市才不到三分鐘,絕對不用擔心半夜會肚餓。
我們坐的士到酒店,下車時有職員替我們開車門,帶領我們進酒店登記。有不少酒店都要客人站著check-in,這裡給入住的客人坐著等,讓一路上風塵僕僕的人可稍作休息。
酒店大堂的設計以灰白為主,樓底很高,讓人感覺乾淨俐落。店員都很友善,入住手續很快就辦妥。

梳化休息區有提供免費咖啡和茶,還有一些報章雜誌供客人閱讀,另外還有兩部電腦可用。
推開休息區旁的玻璃門就能去到迷你的庭院花園。
上客房按電梯要用匙咭感應,我們被安排住在三樓。
具設計感的走廊及地毯。
我們住的是標準雙人房,房間很寛敞,裝潢走北歐風,光線柔和,有一種家的感覺。床鋪超大,大得幾乎可以睡四個人,床鋪和枕頭都很舒服。
工作檯的左手邊有水壼、蒸餾水、茶包和咖啡,底下有一個迷你小冰箱。

 雖然工作檯上有香港用的三腳插頭,可是木板擋住了,插頭插不進去,結果不能用。
浴室不算大,但勝在夠乾淨。
座廁是TOTO的溫水洗淨便坐,旁邊有控制版調較自動噴水洗滌功能。
座廁梳洗工具都很齊備,沐浴露、洗髮精、牙刷牙膏等都有,還有護膚膏呢!
睡飽的早上,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早餐。餐廳位於B1,由於沒有早餐券,只需講出房間號碼就可以進去吃早餐。

早餐區相當的寬敞,有舒適的梳化座,也有木桌椅。


熱食區選擇不少,有點心、炒飯、香腸、火腿、蔬菜、班戟等。

台式早餐常有白粥,有各種配白粥的小菜。
飲料方面有果汁、咖啡和茶 
冷盤方面有自助沙律和Cold Cuts。
芝士拼盤。
生果和乳酪。菠蘿超甜美~
坐下的時候侍應給了我們每人一張點餐紙,是用來點各式蛋類菜式與擔仔麵的。擔仔麵可選米粉或麵,每款要了一碗,味道不錯。

這裡的價錢當然不及民宿那些般便宜,一晚大概需要600-700港幣,不過的確比起民宿住得舒服,早餐質素也不錯,要是預算夠,又想近夜市的話,逢甲商旅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逢甲商旅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5-2號
網址:www.lavidahotel.com.tw/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