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令人欲罷不能的超嫰炸雞:炸雞洋行

老公經常投訴在香港吃不到好吃的雞,所以來台灣都會找找吃雞的地方。其實在台南近山區有專門吃雞的地方,可是今次行程所限,沒時間過去,就搜尋一下市內有沒有好的,最後找到這家炸雞洋行。
在台南有三家分店,公休時間不同,要留意臉書公告,可是臉書明明寫安平店週三、四公休,結果我們星期二去卻沒開。幸好遇上剛剛也是炸雞的人,替我們先打電話去榮譽店,確認有開門我們就再開車過去。

炸雞洋行的店的裝潢真的很有趣,門口放著一隻「I'm半斤」的可愛雞仔,整個格局就是走懷舊風,外面的庭園有矮矮的小桌椅,也有木製長檯,方便一大班朋友坐。
櫃檯旁邊的門可以通向室內用餐區,是中西式混合懷舊風,其中一間房有榻榻米,後來看報導發現這裡之前是早期美軍宿舍呢!
天氣不錯,坐在室外的花園吃也頗有風味。 
炸雞分八兩雞、三兩腿,就是雞上脾和雞搥,另有組合套餐,包含香酥雞塊、薯餅和飲料。
八兩雞組合(NT$130)。香酥雞塊相對地比較普通,要吃當然吃雞腿;薯餅其實是薯片,薄薄的但不夠脆,吃著有點硬。組合另附一小杯醃蘿蔔,可用來解膩。這個組合比餐牌上寫的多了個小饅頭,味道甜甜的像鳳梨餡。
這裡的炸雞用上台灣本土新鮮雞,利用氣壓式炸鍋以鎖住肉汁。雞皮又薄又香脆,皮層一點也不油,但拿起來也有雞油滴出來。雞肉嫰滑也算有雞味,且幾乎每口都有肉汁。不夠味的話可以灑一點味粉,有胡椒粉和辣椒粉,搭配起來更美味。
飲料要了鹹檸七,大大杯兩個人喝也夠分。
吃罷套餐竟然忍不住再單點八兩雞、三兩腿各一支呢!!鬆弛說回港吃不到這種水準所以要盡情的吃啊~
炸雞是真心好吃,大力推薦啊,來台南一定不要錯過呢~

炸雞洋行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46號
營業時間/分店地址請參考: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