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特色金桔青檸豆花:鹽埕吳家金桔豆花

在香港常吃豆花在台灣也吃過不少,但是用上青檸蜜做糖漿還是第一次見,真慶幸在民宿的飲食書中看到這街檔豆花

賣豆花的是車仔檔,在瀨南街與大仁街交界的7-11門口,約12點開門,賣完就收攤,周一休息。我們是去到才知道周一休息,本來有打算明天才去,還好周日就去,不然就吃不到了~

豆花有熱有冰的,天氣熱當然吃冰的,檔主會把有青檸塊的蜜糖加在豆花之上,另外再會有一包糖水附上。
豆花很滑,豆味挺濃,吃的時候把一顆青檸跟豆花一起吃,感覺又酸又甜,味道很有趣,不過另外給的一包糖水是沒有青檸味的呢~

鹽埕區那邊有不少美食,又有新開的駁二藝術特區,會來這邊的朋友不要錯過,但記得不要太晚來啊!

 鹽埕吳家金桔豆花
地址:大仁路與瀨南街交接口(7-11門口)
營業時間:12:00~賣完為止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