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手作抹茶專賣店:御前上茶

聽說這家御前上茶來自高雄,明明新年期間去過那裡,卻沒看到這家店,只找到一家抹茶甜品專門店。新店開在旺角煙廠街這麼方便的地方,就在平日晚上拉了老公來試。
這家主打宇治抹茶的甜品店,裝潢走日系風格,用上木製的桌椅,整個氣氛也不錯。試業階段,正值甜品時間也未有出現人龍,可以直接入座。
由於店子仍在試業的關係,現階段只供應霜淇淋、霜淇淋聖代、抹茶鬆餅和兩款拿鐵。既然只有數款甜品,反而沒有選擇困難症,在店員細心的講解下,極速選了焙茶聖代和抹茶鬆餅配抹茶淇淋。



抹茶鬆餅配抹茶霜淇淋($68)。抹茶鬆餅可選配抹茶、焙茶或者雙色霜淇淋,店員介紹時說男孩愛吃抹茶,焙茶則比較受女孩歡迎。抹茶霜淇淋溶得挺快,奶味不濃,反而冰感較重,不過入口挺幼滑,沒有吃到碎冰。
切開抹茶鬆餅時覺得有點硬,入口的口感扎實,並不是鬆軟那種,吃得出有抹茶味,也不會太甜,整體來說算不錯。
鬆餅除了可以沾著抹茶雪糕吃,也可以配上一點紅豆,紅豆也煮得軟腍香甜。
焙茶聖代。它的組合挺豐富,裡面有白玉、紅豆、甜麥脆脆、自家製豆腐及抹茶果凍,當中以自家製豆腐有驚喜,味道有點像杏仁豆腐,沒那麼甜而豆味也突出。至於焙茶霜淇淋自己沒有很喜歡,覺得茶味濃了點,以前也曾吃過焙茶味的雪糕,只是自己傾向喜歡多點奶香味的。
離開時店員給了一塊「繪馬」,就是在日本神社中常見用來祈願的木牌子,雖然並不是真正的木牌,只是一塊薄薄的硬咭紙,不過也嚐試畫了幅畫。

除了甜品之外,這裡還供應與小吃潮店GUM "JENG"合作推出的鹹食,有麵類和小吃等,暫時還未知道供應時間,想吃的話可能還要再等一下了~

御前上茶
地址:九龍廣華街13號廣輝大廈地下4至5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文章請按此~ 

2 意見:

哈嚕~我是御前上茶的店家,請問是否允許我在粉絲團轉帖此篇文章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