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可愛到不行的喜八社長:喜八珈琲店

當初是看到店長秋田犬Hanchi才打算來的,他的樣子超可愛又攪笑,不過這裡的餐點好像也不錯,就安排來吃午餐。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是看到店員在準備食物,而在料理台的左手邊,有一個社長憨吉的小角落,他小時候的樣子超可愛呢~

熱門的cafe通常要等位,還好今次不用等太久,大概三十分鐘就可以,期間我們還摸摸Hanchi跟他拍照,他懶洋洋的在店裡呆著睡著,有時候又會走來走去。


用餐區在一樓,面積不大,大概可以容納十組客人左右。灰色的水泥牆,復古吊燈與藝術晝作,整個氣氛都很好。

餐點主要是分飯糰、茶泡飯和鬆餅,飯糰餐和鬆餅餐都有大小之分,那麼可以各點一款又不用怕太飽。
點菜要到樓下,先付好錢拿號碼,然後店員就會送上餐點。
飯糰套餐NT$160,想要多一件飯糰加NT$200便可以。套餐包含自家作漬物與柚子沙拉或胡麻沙拉二選一、兩道配菜和一杯茶。
柚子沙拉。醬汁甜中帶點微辣,有杏仁片與紅菜頭薄片,清新開胃。

漬物、甜蛋和配菜等都很精緻。

飯糰選了海苔乳酪,這裡乳酪其實是忌廉芝士,與海苔醬原來也挺搭,味道很好呢~

紅酒漬果厚鬆餅(NT$115)。上檯的時候卻變成杏仁香蕉厚鬆餅,原來是他們弄錯了,後來店家送上一碟紅酒漬水果和雙色鮮奶油,今天可以一次過吃到兩款口味,好幸運啊。
30mm厚的鬆餅用上日本昭和麵粉,口感綿密,帶麵粉的甜味,比在台北的杏桃鬆餅屋更好不過紅酒漬梨實在甜得過份,心裡慶幸變了朱古力香蕉的口味。
京都之夜。結合日式綠茶與英式紅茶,加入杏仁糖漿,味道挺特別。而我的那杯就是飯糰餐附設的熱蕎麥綠茶。
 飯糰和沙律配菜等都不能錯過,可說甚有水準,亦見到不少客人有點茶泡飯,相信味道也不錯,兩個人來的話再分享單件鬆餅就完美了。

喜八珈琲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
營業時間:週一: 10:00 - 18:00 週三 - 週日: 10:00 - 18: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