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和式精緻早餐:京咖啡‧蔬食朝食屋

自從上次在台南吃到不錯的飯糰,就一直想再吃日式朝食,今次在台中找到這家風評不錯的京咖啡蔬食朝食屋,是一間素食餐廳,除了和風朝食外,還有日式甜點和班戟供應。
咖啡店有兩層,拉開木門走進去,完全是日系的裝潢,店內播放著日文歌。沿著樓梯走到二樓,有榻榻米區,坐不慣的話亦有數張正常桌椅可坐。

本來還擔心周末客人會太多,所以預先經臉書訂了位,來到時咖啡店只有半滿,這樣也好拍照比較方便,吃得也舒適一點。
和風朝食套餐(NT$280)。精緻簡單的朝食,有飯糰、京醬菜、麵食、湯、茶碗蒸和甜品,款式多但每款都是一兩口的份量。食物的味道還不錯,調味不過火而吃到食材應有的味道但又說不上是很出色。
京招牌班戟(NT$180)。班戟選用的是日本進口麵粉,口感較扎實,有點黏口,像小時候吃的光酥餅,不如賣相般看來輕盈,不過蛋香濃郁是真的。抹茶雪糕抹茶味濃而有點澀味,紅豆蓉份量好多,但幸好不太甜。
大概是因為今早吃了酒店早餐,很抱歉班戟最後吃不了整個,太扎實的口感讓人吃一塊就已飽到不行了。不吃班戟的話也有刨冰供應,看來賣相不俗,要消暑解渴可以試試哦~

京咖啡‧蔬食朝食屋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70號
營業時間:9:00-18:00(周三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