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台中知名平價牛扒店:赤鬼牛扒

在台灣的夜市經常見到超便宜的牛扒檔,感覺跟港式豉油西餐差不多,所以一直都沒太興趣,唯獨這家源自台中的赤鬼牛扒印象很深,因為幾年前曾報導老闆豪派90個月花紅給員工,基層員工最少也有7.5個月,實在有夠誇張,心中便有想去看看這店有多厲害的衝動。
吃完湯包串燒還不夠飽的老公,始終想再吃,在回酒店的路上看到還沒關門的赤塊,猶豫了一會,最終還是進去了點客腓力牛排,不過就指明不要墊在下面的意大利粉,另外因為只點一個餐的關係,淨坐的那位(即是我)就要付NT$50,但可以隨意在自助檯上拿湯和前菜。

腓力牛扒要了五分熟,生熟度剛好,牛扒也挺有肉味,可說是一分錢一分貨。醬汁方面要了雙拼,即黑胡椒跟洋蔥,兩者混合起來味道也惹味。不知是否因為不要意粉的關係,換來牛扒底下的一大堆芽菜,宵夜時段吃多點菜更好,還有幾棵西蘭花伴襯。
套餐還附有餐包跟蒸蛋,餐包太飽所以沒吃,蒸蛋卻挺滑,但蛋味不重,老公說口感像豆腐花多一點。
自助湯品有兩種,一款是粟米忌廉湯,一款是雜菜湯,各喝了一碗覺得水準不賴,忌廉湯放了不少栗粟米要不是飽了可能多喝一碗。

香港好吃的牛扒不少,而來到台灣旅遊沒理由地道小吃不幫襯而吃牛扒,不過有水準的還是值得推介給大家~
赤鬼牛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號
營業時間:12:00 ~ 00: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