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逢甲夜市人龍串燒店:激旨燒き鳥

吃罷湯包,我們回到激旨燒き鳥,人龍比之前短得多,只剩下兩組客人,不一會就到我們落單了。
這裡是自助形式,用鐵鉗夾自己想吃的,雖然餐牌上有很多東西,但臨近關門有不少東西都賣完了,隨意的選了五款,要了中辣再付錢後找個位置坐下,燒好了店員就會送上串燒。
這裡有免費供應的清湯,可以自由添加,味道也不錯。
五款串燒有菜牛肉、豚肉糯米腸、菇、三色彩椒和魷魚鬚,點了中辣也不算很辣,味道是好的但就欠點火喉,略嫌燒得不夠香口不夠熱辣。

其實上次來台中就是住在文華道會館,有印象見過這家燒鳥店但沒想過要試,今次試過覺得價錢挺相宜,但又不至於好吃得要專程去,反而是人在逢甲來吃吃也不錯,但前提是不用排隊太久啊~

激旨燒き鳥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營業時間:17:00–00:30(周三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