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能少覷的白辣椒:別府九州地獄拉麵專門店

因為喜歡吃,所以對於新奇有趣的食物都會有興趣去試,聽說別府推出了一款新的椒魂白辣椒地獄拉麵,湯裡加入了白辣椒,自問都算吃得辣,就找了一個晚上來試試。
要是這碗拉麵真的太辣,熱茶應該來不及為我解辣,所以先點了杯大分南高梅梳打,現在是梅子當造季節,梅子的酸香喝起來十分清新。
椒魂白辣椒地獄拉麵。一上檯看到湯底是奶白色,與一般豬骨湯底無異,以為不會辣到哪裡去,但湊近點聞一聞,就有一種很濃烈的辣椒味道。吃麵前就先喝一口湯,辣味由喉嚨直衝胃部,整個胃部頓時灼熱起來,急急要喝口南高梅梳打降降溫,但辣的感覺仍然圍繞著我,接著鼻水不停流。
可能是第一口的衝擊太大,只吃麵都覺得越吃越辣,還好有較為不辣的粟米粒、溏心蛋和叉燒作配料,稍作舒緩,最後勉強完成了但整個頭頂都在出煙,實在辣得很過癮。

其實落單的時候店員也很細心的提醒過我這碗麵很辣,而且辣度已設定好,並不能減辣,所以奉勸真正吃得辣或者好想挑戰一下的朋友才好試呀!


別府九州地獄拉麵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一字樓3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