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一天只營業四小時:阿鴻臭豆腐

這家店在歸仁區,以前未聽過這店名,不過在網絡上找台南臭豆腐就找到這家,雖離台南市區遠一點反正有開車走遠一點沒關係。
這家臭豆腐在民權西路跟中山路的交叉點,統聯超商對面,營業時間超短,每天只有四小時,從下午2點半到6點半,但不斷有人來排隊,似乎知道這店的人也不少

堂食的話不用排隊,坐下來畫一下檯上的單子就可以。臭豆腐分大、中、小,已附有泡菜,可選加或不加蒜。牆上有寫臭豆腐有兩種口味,切半和不切,不說明就會切半,如不想切的應該要提出。

中份的份量其實也夠兩個人吃的,如此熱氣之物還是淺嘗好了。
這家的臭豆腐跟之前在台灣其他地方吃過的有點不同,以前是中間開洞塞泡菜,這家是浸在醬水汁裡,上面鋪泡菜。
切半的臭豆腐因為油炸的接觸面更多,所以入口更加脆,浸過醬汁的臭豆腐,咬的時候會噴汁,加上泡菜和少許辣醬,別有風格的確好吃

雖然不近市區,但味道真不錯,如果有開車的話,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啊!

阿鴻臭豆腐
地址:台灣台南縣歸仁鄉民權路與中山路口
營業時間:14:30 - 18:30(周四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