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不簡單的咖啡:甘單咖啡

就在Kokoni Cafe不遠處的一座廟宇旁,有著這麼的一家門面低調的老屋咖啡店。這個旅程雖已去了不少咖啡店,可這麼近的話不去看看又有點可惜,反正在Kokoni Cafe吃了點東西,雖到吃飯時間卻還未肚餓,進去坐坐也不錯。
晚飯時間沒太多客人,身處昏黃的舊屋之中,有種懶洋洋的感覺,很適合一個人來發呆。
這裡專注賣自家烘焙的咖啡,食物方面就只有簡單的鬆餅和乳酪蛋糕。
去過不少老屋咖啡店,這家算是少數連室內環境也顯得舊舊的,因牆上的油漆都甩掉了,不過這環境令靠窗的兩個漆皮扶手椅位置更有味道。
Latte。簡單的心型小花拉花,奶泡綿密,香滑順口。
Espresso+冰淇淋。自己吃過不少affogato,這杯可以算是當中最澀的,Espresso的苦澀餘韻悠長,要不是那球香草冰淇淋平衡一下,我可能吃不了。
門口旁的皮箱裡放了一包包自家混合的咖啡豆,如果喜歡他們的咖啡的話,不妨買回家自己沖調一下唷!

甘單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4巷13號
營業時間:12:00–22:00(公休日 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至四)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