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兩個男孩的廚房:小餐桌

小餐桌的門口在家咖啡店旁,沿著窄窄的樓梯拾級而上,來到這家由兩個男孩主理的私房菜小店
與其說是去餐廳,不如說像是去了朋友的家,光猛開揚的格局讓人心情放鬆。除了主用餐區,還有一間房間讓客人用餐。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看到兩個大男孩在廚房裡忙碌地準備食物。
這裡沒有套餐,全部都是單點,餐單可以預先在臉書上面找到。今天不算太餓,只要了一客沙律和兩份主菜一起分享。
油封脆皮豬肉與蔬菜沙拉佐蜂蜜啤酒油醋(NT$280)。豬皮本應該是脆脆的,可是有點硬,怎用力也切不開,不過豬肉本身挺,有肉汁也帶點香草味。至於蜂蜜啤酒油醋方面多點蜂蜜的甜味應該更好。

當日海鮮拼盤佐雪莉酒醋(NT$630)。拼盤有大蝦、帶子和魚。魚是根據每天在市場買到什麼而定,而今天的是龍皇魚,主廚說是比較少見的,魚肉雖然有點,但味道是頗特別,魚肉有彈性也比較細膩。帶子和蝦肉也不錯,吃得出是新鮮貨色值得一讚是那個雪莉酒醋汁,和海鮮挺夾,頗能帶出海鮮的甜味
清炒野菜麵球油封豬小腿(NT$380)。豬小腿外層有少許乾,中間部分都有肉汁,咬下去有彈性,整體來說不錯。小腿底部墊了雜菇、蔬菜和麵糰子,令菜式吃起來感覺更豐和健康
雖然已吃飽,但又沒理由錯過甜品。今天的三款甜品用白色筆寫在廚房旁的酒櫃上,心想全部都想試,但是肯定吃不下最後只要了檸檬乳酪慕斯草莓,慕斯的味道清新,檸檬下得夠重手但整體來說未算很驚艷。
菜式的價位比預期之中略高,食物整體上只算是中規中矩,且上菜速度比較慢,要用點耐心等待,不過很欣賞兩位廚師的魄力與堅持,期望他們會越做越好。

小餐桌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49號2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三全天, 週四中午公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