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深夜美味串燒:芙蓉鳥燒

逛完大東夜市,都沒找到什麼想吃的,回到民宿附近,隨意亂逛,在赤崁樓旁的小街,沿途遇到三家串燒店,我們最終在第三間的門前停了下來。
門外看到裡面沒客人,不過門口的黑板寫著營業到凌晨一點,每人低消NT$200也算合理,而且再走下去也好像沒什麼餐館,就決定進去吃吃看。
店裡的黑板代替了menu,食物款式不少,以串燒為主,也有沙律和澱粉類,好像很吸引。

看著廚師身後的大酒櫃,廚師說有威士忌和清酒等,客人主要是來喝酒的,心想以為沒有非酒精類,原來還有麥茶。
小黃瓜(NT$60)。小黃瓜裡面釀了味噌,灑了些七味粉,黃瓜吃著爽脆清新。
泡菜炒豬肉(NT$180)。豬肉片切得薄薄的,加上辣酸泡菜,十分惹味。
培根蕃茄(NT$60)。車厘茄甜美多汁,跟煙肉真的是絕配。
明太子雞翅(NT$150)。店員把雞翼切得很漂亮,份量一口一件,中間的明太子餡加入芹菜粒,味道很豐富,且雞翼本身也燒得挺香脆。
味噌茄子(NT$80)。用的是圓身肥茄子,上面塗了味噌醬,味道不錯但嫌茄子燒得不夠軟腍,有部分還帶點硬。
豬肋排(NT$100)。肋排燒得很香口,肉味又夠,咬下來肉質軟,真心覺得是今晚最好的食品!
真幸運在誤打誤下撞來到這家有水準的串燒店,如果住在赤崁附近的朋友想找串燒吃的話不妨考慮一下這裡。

芙蓉鳥燒
地址:台灣台南市中西區赤嵌街31號
營業時間:18:00–01:00(周日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