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台式地道燒肉飯:博義師燒肉飯

同樣是民宿書裡介紹的小店,就在吃肉包的興隆居分店附近,大約走五分鐘就到。門口會看到有個伯伯在翻烤肉,聞起來挺香。店子有點舊,應該有些年紀了,不過除了烤肉的伯伯後外,有好幾個年輕人在工作,可能是一家人吧。

除了燒肉飯,這裡還有魯肉飯,但剛才吃了包子,吃不了兩碗,就只要了一碗小的燒肉飯、一碗小的麵豉湯和一碟青瓜。


燒肉飯(NT$40)。一碗飯有三塊燒肉,口感有點像豬肉乾,味道帶點甜,飯也淋上甜甜的醬汁,說不上是非常特別,但還是很不錯的。
涼拌青瓜。麵豉湯。

相比於這種乾身的烤肉,我比較喜歡口感軟柔一點的,這次試過就可以了~
 
 博義師燒肉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6號
營業時間:6:30-20: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