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住宿] 五星級享受@AWAY®紓壓艙:W Hotel Taipei(SPA&設施篇)

W酒店的室外泳池就在The Kitchen外面,可是這幾天台北都在下雨,所以沒機會下水,就改去做SPA。
Gym Room和做SPA的AWAY®紓壓艙同在12樓。
下午的時候預先訂了做SPA的時間,自己提早了約十分鐘到來拍一拍照。
AWAY®紓壓艙的reception位置,先跟櫃台小姐報到,她會讓你填些簡單的資料和介紹一下各種不同的SPA和Treatment。
紓壓艙內有三間獨立療程室,分別是兩間單人室及一間備有按摩浴缸的雙人室,各設有專屬沐浴空間。
AWAY®紓壓艙提供的臉部療程、背部療程及運動員療程皆使用來自澳洲的Vitaman品牌產品,招牌A-List臉部療程、全身美容和身體療程則使用英國spa專用的Rodial品牌。
療程開始前,服務員送上杯檸檬特飲,中間有一塊紅色的心型冰塊
喝過檸檬特飲,便跟著服務員到WET的更衣室。
門口是感應式的,用粉紅色的手帶接觸一下就會開門,眼前就是紅色的吉祥物在打招呼。
大概我是今日最後一位客人,所以整間更衣室就只有我,就快速的拍一些環境照。
各種清潔護膚用品等都齊備。
舒服的按摩椅,還有獨立電視和雜誌準備好。
按摩池有三個,標示著不同的溫度,冷水的超冷,想像不到有誰會想跳進去。
淋浴間。
另一邊的蒸氣房和桑拿房,門口也標示了溫度。門外有個很特別的金色柱子,上面鋪著的是碎冰。碎冰塊會由上面掉下來,設計很有趣。估計碎冰是給焗過桑拿的客人敷在身上的吧。
離開更衣室前再自拍一下。

今次選的療程是60分鐘的排毒專家 (台北W 飯店獨家限定),包括Body Scrub、皮膚保濕和局部按摩,整個過程都令人很放鬆難怪有不少人都喜歡來這裡做SPA。

偶然來一個說走就走的短假期,不用趕行程趕景點,在酒店裡舒服地的享受一下設施,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AWAY®紓壓艙@W Hotel Taipei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