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新龍蝦早午餐: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經過一星期昏暗迷矇的天氣,周日終於見到陽光,絕對是出外享受一下溫暖的好時機,就跟大班博客好友來到灣仔藝術中心的意大利餐廳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品嚐新推出的「Lobster Sunday」龍蝦主題週日早午餐。
雖然灣仔繞道仍在施工,但單邊落地大玻璃仍然令整個用餐環境開揚光猛,非常配合周日的悠閒心情。
週日早午餐是以半自助形式,頭盤跟甜品都是無限量供應,而主菜則是六選一。頭盤方面有沙律、自家製麵包、湯品、意大利芝士和cold cuts,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龍蝦湯,湯頭濃郁香醇,味道鮮美也很夠熱,來回反覆喝了三碗。另外冷盤中的龍蝦沙律和白酒香醋醃鮮魚也有不錯的鮮味。


另一方面,在熱盤區有意式烤乳豬和香草焗波士頓龍蝦,烤乳豬皮薄肉嫰,跟上一次來吃的水準差不多,至於焗龍蝦也不錯,吃著的香草味跟龍蝦也夾
期間侍應會送上每兩位半份的龍蝦薄餅,薄餅用上薄底批烤出來更加香脆。
主菜方面我們點了Tagliatelle with Creamy Parmesan Cheese Sauce和Lobste Lasagna,焗成金黃色的龍蝦千層闊麵非常吸引,醬汁帶不錯的龍蝦鮮味,雖然配以大量芝士,但也不覺得太漏,最重要是趁熱吃才是最滋味。
Tagliatelle with Creamy Parmesan Cheese Sauce看似平平無奇,但堅持每天新鮮手製的意粉甚有咬口,芝士忌廉汁香濃,醬汁也掛得好。
甜品方面選擇不算多,不過每件都很精緻,做成小杯和小件,就算全部吃完也不會太飽,最後當然少不了自家製的朱古力和雜莓雪糕作結尾呢~

有時候周末和家人好友聚會,最好就是可找到地方可以舒服的坐著,吃什麼反而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還是大家一起的時間,當然吃到好東西絕對是bonus啦~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地址: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