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抵吃$198日本乾鮑午市套餐:王子飯店京川滬廚房


寫網誌都是想分享東西,所以見到有好的就分享一下。飯店近日推出日本吉品乾鮑魚午市五道菜套餐,原價是$398一位,現在每位$198,但價錢只用於周一至五,假期就要$268,算起來仍算抵吃。
特式頭盤先來清酒煮鮑魚、京式煙燻素鵝和五香金錢牛展。凍吃的鮑魚口感比較爽彈,清酒味不太突出另外的素鵝和牛展也不錯素鵝有腐竹香而牛展滷得入味
麻辣小籠包。不要以為麻辣小籠包就是很辣,其實很溫和,帶有花椒的麻香,咬下去是皮薄多汁的。


木瓜薏米無花果豬展。湯品中加入整顆無花果、還有木瓜的燉湯,又怎麼可能會不清甜呢?在這種又濕又悶熱的天氣,喝一碗就最適合不過。
法國鵝肝百花煎釀鳳翼。上檯時食友都驚呼一聲,因為塞滿法國鵝肝和海蝦打成的蝦膠的雞翼實在很夠份量。鳳翼外表煎得香脆,淋上蜜糖黑椒汁相當惹味。後來發現這菜式原來可以單點,一隻定價$128,那麼晚市來也可以單點一隻享受一下。
50頭日本乾鮑鵝掌伴生麵。整個套餐的主角當然是50頭日本乾鮑,乾鮑煮得很入味,亦能做到溏心般的黏牙口感,可說是頗有水準,另外鵝掌可以再炆得腍一點的話,令它入口即化就更好。
流沙包。這裡的流沙包一向很出色,所以除了套餐以外,也不得不點一籠流沙包。小心翼翼的把包分一半,中間的流心蛋黃餡就已經湧出來,味道濃郁香甜,實在好吃。

近來見到身邊不少愛吃的朋友
都找時間來一吃這個套餐,可見其人氣旺盛,有興趣的可能要早點預約訂位了

王子飯店京川滬廚房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A號1881 Heritage 2樓209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