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鬧市中的寧靜小露台:Zai Fe 齋啡 - Espresso Bar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來中環,看看有沒有新開的咖啡店,不過在Instagram 卻見到這家已開業一段時間的Zai Fe,小店是家位於傢俱店樓上的露天咖啡店,看相片似乎是個不錯的地方,所以和好友吃罷午餐,就獨自一個來。
大概是因為剛過了午餐時間,咖啡店一個客人都沒有,這樣就可以好好的拍照。


女店員很親切,請客人先找好座位,然後遞上餐牌。這裡的飲品選擇挺多,她介紹了Lavender and Lemon Latte,說有不少女客人喜歡。另外這裡也有輕食供應如三文治、批和蛋糕等,本來是想來試早前看到的開心果蛋糕,可惜現在換了蛋糕的供應商,這個蛋糕便不再供應,就改吃店員推介的Apple Crumble,還加了一球雲呢拿雪糕。 
Lavender and Lemon Latte店員說先聞聞薰衣草的香味才入口咖啡裡加入檸檬皮,整體來說是澀了點,特別是在咖啡漸漸變涼後更明顯。
Apple Crumble。這款甜品跟想象之中有點出入,口感比較似蛋糕,裡面加入不少合桃,配上雲呢拿雪糕,雖然沒有焗的那麼香脆,但味道也不錯。
離開的時候女店員說下次來試試午餐,因這裡的流心鹹批很不錯,後來得知友人也曾來過這店,印象也很好似乎可以相約一起吃午餐了。

Zai Fe 齋啡 - Espresso Bar
地址:中環雲咸街73號1樓陽台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