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名古屋] 「北海道 x France」Fusion料理:ワイン渡辺

已吃了幾天的日本菜,開始想吃別的東西,就在酒店附近有家寫著「北海道 x France」的餐廳,格局看來不錯,就進去試試~ 
依著店員的指示到二樓,餐廳的座椅非常特別,是條打橫放著的圓桶形長棒,有點像在公園看到,那些給人做健身運動的器材,坐得的確不怎麼舒服。 
難道是餐廳不想客人坐太舒服?可這家餐廳主打的是各式各樣的酒,wine list有著不同國家的出品,我們四周的客人都喝著杯中物,食物好像反而不是重點。 
不喝酒的我們還好有非酒精類的選擇,點了桃子汁和北海道產的不知名飲品,不知名的味道還有點像沙士。

食物餐牌是英日對照,落單無難度。菜式基本上都使用當地食材再以法式的煮法去烹調,我們要了紅酒煮牛扒、洋蔥湯和蟹肉炒飯。
每檯均呈上一條熱辣辣的長法包,它的份量不少,吃完一整條就已經飽了一半法包外脆入口鬆軟

洋蔥湯。面層鋪了麵包和芝士,湯身味道很甜,大概是用了日本洋蔥的關係半溶芝士跟湯頭也很夾
紅酒煮牛扒。牛扒水準也不錯,只是略嫌熟了一點,另外墊在下面的薯蓉也是亮點因它的薯味很濃。
蟹肉炒飯。用上北海道的蟹腳肉,加入脆脆炸魚,配料豐富不過炒飯始終都是中國人的強項,因為這裡的鑊氣不太
 

離開時吃剩的法包店員會替你打包,不過拿回酒店也不知什麼時候會吃掉,唯有看看第二天早上會不會吃一點吧
 
食物水準中矩中規,覺得比較適合點輕巧小吃多於正餐,反正這裡都開得夠夜,可以來吃宵夜,不過如果你喜歡品酒的話,不妨來看看哦~

 ワイン渡辺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4丁目5-6
電話:052-228-9860
營業時間:月~日 11:00~14:00;日~木 17:00~24:00;
金,土,祝前日 17:00~26: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