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比利時烈日窩夫專賣店: 比利時窩夫專門店 The Waffle House

窩夫是比利時的傳統街頭小吃,香港有不少餐廳或咖啡店都有供應窩夫,但賣正宗比利時窩夫的地方則不多。在網絡上看到在銅鑼灣有家新開的窩夫店,聲稱是全港第一間售賣正宗比利時烈日窩夫Belgian Liege Waffle的專門店,以我所知赤柱和銅鑼灣也有店子售賣比利時烈日窩夫,不過他們也同時兼賣其他類型的窩夫。就趁著今天到銅鑼灣開會,順道去試試。
店子位於人流較少的堅拿道東,會經過這條街的人不多,看來要靠口碑了。店子很小,只有約六個位。除了賣單件窩夫,也有窩夫套餐,同時亦供應咖啡和茶。
窩夫共有11款口味,除了傳統口味外,也有酒提子肉桂、煙肉、香蕉朱古力等等,最後選了比利時焦糖餅窩夫。


所有窩夫都是即點即做的,而且當時只有一個店員,她要做窩夫又要沖咖啡,所以也等了幾分鐘才準備好食物。
比利時焦糖餅窩夫Speculoos。窩夫使用了比利時特有的珍珠糖,甜味有點特別。窩夫外層微脆,中間口感有點像麵包般的鬆軟柔韌,跟平常吃到那種充滿蛋香的窩夫是兩種不同的口感。由於窩夫表面已有層溶化中的珍珠糖,再加上焦糖餅味雪糕的話,吃幾口就覺得有點漏,對我而言是甜了點,但也不算過份。 

自己挺喜歡這種比利時烈日窩夫的口感,味道也不錯,將來如果有多點水果口味選擇如芒果、藍莓等就更加好了!

比利時窩夫專門店 The Waffle House
地址:銅鑼灣堅拿道東28號C地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