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住宿] 極具時尚感的精品酒店:W Hotel Taipei(房間篇)

幾乎每次看到關於台北W Hotel都是某某明星在這裡辦婚宴,最矚目的當然要數周杰倫與昆凌,所以這次入住讓人很期待,想知道這裡到底有什麼吸引力。

酒店並不是獨立的一幢,而是位於信義區(市政府站)統一阪急百貨樓上,不過酒店亦有自家正門入口,而旁邊的草坪牆身上有個巨型的火紅W字,盡見時尚感。
地下大堂闊偌,check-in或去餐廳的話要先坐電梯到十樓。

地下大堂有個服務counter,因為這幾天台北在下雨,自己又沒帶雨傘,所以每次說出房間號碼就可跟他們借雨傘,借過兩次酒店職員已經記得我的房號了。
電梯內的天花,是無限伸延的時尚設計。
到達十樓的check-in大堂,櫃位簡約明亮,職員做事勤快俐落,手續很快就完成。

房間樓層電梯大堂用上紅色作主打。
貫徹酒店正門的紅色W字,房間號碼指示也用上發光紅字。
到房間樓層一定要用門匙咭感應才可以按掣。
這次入住的是奇妙客房雙床間,床很大,跟我家的雙人床差不多。
窗邊的沙發貼心的放了一張毛毯,躺著坐的時候可以蓋著。
另一邊是超長大書檯和LED大電視。
聽說全球的W都是用席夢思床褥,床舖睡得很舒適,而且一個人可獨霸四個枕頭。
第一次見到這個除噪助眠機,是個播出不同聲音的機器,有雨聲、雷聲、流水聲等,還不知道原來有人需要這些聲音才能入睡呢。
這樣看來浴室好像是半開放式,但其實有木門可以關起來的,而且有兩道門呢。

喜歡把浴室和坐廁分開的佈局,兩個人住的話可以同時使用廁所,這樣更方便。坐廁是自動感應,一進去廁所板就會打開。
拉開木櫃,裡面有牙刷牙膏、浴帽、棉花棒、電風筒、浴鹽等。
Bliss是W的御用品牌,除了沖涼液、洗頭水和護髮素外,還有Face Wash和Body Butter,而且是我喜歡的清新檸檬味。
巨型衣櫃是雙門的,在浴室內和外都可以打開,十分方便。
衣櫃內也有夾萬櫃裡還有一個雙色環保袋,不過這是要付錢的。
不用擔心不夠水喝,因為房間裡有四瓶免費純水,但要留意浴室那瓶FUJI是需要付費的啊。
相當豐富的零食百寶箱,除了零食外,就連雨傘、鞋墊和絲襪都有
超巨型的珍寶珠,這個和我的頭差不多大,到底有誰要吃啊?
免費的茶包和咖啡,聽人家說很不錯,可是住的時候沒嚐到。冰箱裡塞滿飲品,款式都挺多,不過由於冰箱塞滿了,買了生果回來也塞不進去。
雜誌架上有各式的雜誌。
首飾台。在房間裡沒用到,反而做Spa的時候芳療師把我的頸鍊和戒指掛在房間的首飾台上面。喜歡的可以買回家,一個NT$2,800。
BOSE的揚聲器,看電影應該很震撼,可是只看了清談和介紹美食的節目而已。
下午大約三點多的時候,送來幾款麵包餅乾和皇家黑醋栗醬的下午茶點
晚上回去的時候在床舖上放了一包爆谷,且每晚都有,甜甜的很惹味。
很可惜這次住的房型看不到101大樓,不過景觀仍然很開揚。
晚上回到酒店的路上,在遠處已被那火紅的W字吸引著。
晚上的十樓大堂和早上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感覺,晚上的燈效令時尚型格感更突出。

 酒店環境跟房間都介紹完了~有興趣的話請看看另外的<早餐篇>與<設施篇>

W Hotel Taipei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