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用後分享] 旅行好幫手:Telecom Square HK(日本4G篇)

近幾次去旅行都是使用Telecom Square HK的Wifi,Wifi速度快,又夠穩定,前一次大意帶家人去日本福崗旅行時忘了租用就出事了,經常要上網的媽媽到當地買咭卻遇上麻煩事,結果買了咭但就用不到,最後要即時租Pocket Wifi,價錢就當然比在香港預先租的貴一點,所以還是提早準備比較好。
今次用的是Docomo L-02F,選用的原因是今次旅程會到遠一點的能登半島,見到網頁寫此款Wifi適用於郊區,上下載速度不錯,加上最長連續使用時間有13小時,各方面都很出色。
每次連接後人像旁就會顯示正在連線的人數,此款Wifi最多可以同時讓十個人連線呢
我們今次旅程途徑敦賀、能登半島、白川鄉、高山、下呂等地方接收都很好,幾乎沒有斷線!非常可靠~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以下網站,找一個合適的旅行好幫手,跟你去旅行吧。  https://www.telecomsquare.hk/order.php?language=hk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