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感味宮匠」咖啡實驗室:sensory ZERO

港島延線不知何時才通車,但黃竹坑區已經開始慢慢在改變,繼上次到工廠大廈尋找咖啡店,這次再次來到,也是為了一家咖啡店,不過店不在工廈,而是在Lane Crawford傢具店的一小個角落。
傢具店內樓底高,感覺相當闊偌,空間中放滿古董桌椅,再加上落地大玻璃,空間感十足,身處咖啡店內也感到非常舒適。


店內有好幾部磨咖啡豆的機,其中有一部很有趣,寫著「感味宮匠,香港鑑製」,看來好像古董,不知道會不會用的呢?
這裡是自助形式,先到櫃檯落單付錢,然後由店員送上食物。食物方面的種類在咖啡店來說算不少,有湯、沙律、全日早餐、意粉、baguette 和甜品。飲料除了咖啡、也有茶和果汁,茶品是這裡的一大亮點,不喝咖啡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選擇。另外還有一欄是朱古力,約有六款不同的朱古力飲品,朱古力迷不要錯過。
All day breakfast($95)。大堆頭早餐,有香腸、火腿、炒蛋、蕃茄、茄汁豆、雜菇和厚多士。厚多士配上香草牛油,把炒蛋放在上面,十分美味,至於其他的整體上也不錯。
Pasta of the day($75)。今天的是蕃茄大蝦扁意粉,意粉很有咬口,蕃茄味夠濃,蝦仁爽口有蝦味,是頗有水準的。
Flat White($35)的顏色挺深,一看就知道咖啡很濃,結果也如此,甘苦的after taste頗持久。Americano($30)鬆弛說味道很long lasting,所以不太適合我喝。
五液黑朱古力蛋糕($45)。是日有兩款蛋糕,另一款是Super Lemon,不過五液與黑朱古力的組合頗有創意,就選了這一款。店員建議蛋糕要放幾分鐘才吃,但其實等了一會蛋糕中心仍然是頗硬。中間的朱古力入口有淡淡的五液味道,而酒精已揮發,所以不會苦,不過覺得朱古力味可以再濃一點。

如果你是咖啡愛好者,這家咖啡實驗室應該有一定吸引力,而就算不喝咖啡,精心設計的茶品以及食物的質素
都值得喜歡去咖啡店的朋友專程到訪呢~

sensory ZERO
地址:香港仔香葉街2號One Island South G01店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1 意見:

原來妳也喜歡 flat white 啊!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