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運動主題酒吧:Rude


中環雲咸街一帶有不少酒吧,但以運動為主題的Sports Bar概念卻很嶄新。這酒吧室內外有大螢幕電視和投射螢幕,方便愛好運動的客人聚集一起觀賞體育比賽。另外酒吧會特別為各項運動盛事調製一系列主題雞尾酒,好像正在舉行的板球世界杯就有三杯加入板球運動元素的雞尾酒。
雖然是平日,但十二點左右酒吧已經坐了不少客人,客人以外國人為主。他們正在聚精會神地欣賞正在播放的板球世界盃,時有歡呼叫喊聲起落,氣氛甚好。

不少人可能會覺得酒吧供應的食物
都以煎炸等佐酒小吃為主,但平日中環有很多上班族吃午餐,以光顧當日為例,看客人的衣著應該是附近上班的行政人員,趁午膳時間來這裡看比賽,因此酒吧亦有單點主菜供應,另備三款的泰國菜、印度菜和意大利菜午市套餐,有湯、主菜和飲品,讓客人可以邊吃飯邊看比賽。
剛才提到酒吧特別調製了加入板球運動元素的雞尾酒,我點了其中一杯Wicket Romance,以伏特加、紅莓甜酒、蘋果汁、熱情果和石榴糖漿混合一起,浮在杯中的是裝滿碎冰的熱情果和石榴糖漿,味道酸中帶甜,頗容易入口。


Rude雞肉薄餅。喜歡這裡的薄餅夠薄,批邊烤得香脆,芝士亦下得夠慷慨。
印度咖喱羊肉。咖喱味道很濃郁,比我預期之中辣得多,羊肉炆煮得很入味,十分惹味,沒想到在這裡也吃到有水準的咖喱。
蕃茄仔橄欖忌廉意粉。意粉的配料雖然很簡單,但白汁做得不錯,口感creamy香濃,吃罷不會覺得太漏。

接著三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要是不會親身到現場觀看的話,不妨考慮一下來這家特色Sports Bar感受一下熾熱、狂野的氣氛吧


Rude
地址:中環雲咸街79號夏利里拉行UB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