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駁二藝術特區:NOW & THEN by nybc



駁二藝術特區可以算是現在高雄最火熱的新景點,位於碼頭旁的陳舊倉庫群經過翻新後,變成匯集設計與創意的藝文區域,偶然會舉辦音樂會或藝術節等等。
平日來到,遊人不多,在豔陽藍天之下,雖然有點荒涼,但感覺特別的舒適寧靜。

咖啡店有兩層,樓上相對地比較暗,下層的採光比較好,有舒服的沙發座,另外樓下有一張自成一國的高腳長檯,我們怎樣拍照也不會妨礙到其他客人。
 
門口旁邊放了一大堆旅遊雜誌,有興趣的可以自由拿去看,但記得看完要放回原位哦!


進店後可以先找個位置,店員會給你餐牌,選好後再去櫃檯落單付錢。
早午餐的選擇有很多,只可惜前天兩生意太好,有不少食物賣完趕不及補貨,剩下的選擇不多。

 櫃檯有自家製蛋糕與合桃撻,還有新鮮出爐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像很吸引。
要是不知道要喝哪種咖啡或點什麼食物的話,不妨直接到櫃檯問問。店員們都很細心的介紹,也推薦他們認為好吃的招牌甜點。
水、水杯、餐具、調味料等都是自助形式的。

這裡的號碼牌是英文字母,店員給了我們一個J字,放在檯上當眼處,方便店員把餐飲送來。
一杯濃縮+一杯卡布(NT$180)。耶加雪菲Yirgachaffe,是來自衣索比亞的咖啡豆,酸度頗高,變成卡布之後就比較容易入口。喜歡這裡除了可以選手沖單品咖啡之外,每款咖啡豆還可以搭配Americano、Latte或Cappuccino,可以品嚐到咖啡的原味,同時又可以有多一個選擇。
盆栽可可(NT$120)。小紅蘿蔔實在太可愛了,雖然盆栽甜品或飲品並不是什麼新事物,但看著還是覺得開心,而且朱古力挺濃郁很不錯呢。
「吃個微飽。早午餐」(NT$155)有蘑菇肉醬鬆餅、生菜沙拉、蛋和肉醬薯泥。蛋選了炒蛋,另外加NT$30加芝士,是個簡單美味的早午餐。
蛤蜊巧達濃湯(NT$95)。忌廉湯很濃郁,又吃得到粒粒蜆肉,喝罷十分滿足

香蕉新樂園佐鹽味焦糖醬(NT$160)。甜品本來想吃紅絲絨蛋糕,後來店員介紹換成這個。香蕉新樂園賣相超美,厚吐司、生果與焦糖醬的配搭不錯,雪糕也很好,只是覺得中間粉紅色的綿花糖偏甜了點,不過鬆弛吃著吃著竟然全部吃完,看來他也很愛這個。

喜歡這裡的環境、喜歡這裡的咖啡、喜歡這裡的食物,如果有機會來到高雄,不要錯過駁二藝術特區這個好地方!大家可以坐捷運橘線到鹽埕埔站和西子灣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呀~


NOW & THEN by nybc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C9-19
營業時間:10:00-22:00
臉書專頁:NOW & THEN by nybc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