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大大滿足早午餐:希戈餐廳Hugo's Restaurant


今次是自己第三次到來,前兩次都是平日來吃午餐,每次都十分滿足的離開,這次來吃Sunday Brunch,令人相當期待。
為了可以拍漂亮的照片,我們準時十一點半到埗。經過守在門口的鐵騎士,來到樓底極高又有充足自然光用餐區,舒適的環境令人心情放鬆。
希戈周日早午餐每位$738,另外可以加錢配free-flow香檳或紅白酒。頭盤、沙律與甜品都是自助形式,再搭配一款主菜。主菜有蛋類、龍蝦、牛肉和羊肉等。
雖然自己少喝酒,不過如此放鬆的環境,看著香檳的泡泡緩緩升起,輕嚐淺酌一下也無妨。
想看頭盤和沙律前,侍應先送來一籃麵包。這裡的的麵包一向美味,但自己最愛的其實是牛油,而它其實是法國一家小工廠的出品,它的味道令我着迷,所以就算在蒜蓉包上也會忍不住塗上一點同吃。


頭盤種類看起來不多,但其實每款都很精緻,這就是人家常說的貴精不貴多吧
凍海鮮方面有凍蝦蟹腳開邊龍蝦和法國生蠔,生蠔看來雖然份量小一點,但都是新鮮貨色,以少許檸檬汁點綴即可帶出鮮味。
開邊小龍蝦頗有驚喜,吃過不少自助餐的龍蝦,肉質有點偏實且沒甚味道,可是這裡的小龍蝦煮得剛熟,口感柔軟又鮮味十足,雖然主菜也有龍蝦還是忍不住吃了三隻。
海鮮類還有大蜆。自己特別加少許魚子到大蜆上,魚子晶瑩飽滿又富鹹香,不單令大蜆看起來更閃亮,味道層次也更豐富。
即切風乾火腿也是自己的最愛,火腿帶獨特橡果味道,油潤甘香,配以甜美的蜜瓜與哈蜜瓜,吃多多也不厭。
椰菜花忌廉湯。椰菜花打得夠碎,所以喝起來很幼滑,忌廉味也濃郁。
其他的誘人美食如招牌牛肉他他、凱撒沙律、水牛芝士蕃茄、芝士拼盤和各式頭盤,也是甚有水準。
主菜共有七款,這天試了其中四款,雖然以前也吃過招牌燒美國牛肋骨肉,但它值得一吃再吃,而未吃過的朋友就更加要一試。另外還點了香煎澳洲羊架、黑松露炒蛋和希戈芝士焗龍蝦半份。
希戈芝士焗龍蝦半份。這裡處理龍蝦的方法確有一手,龍蝦肉彈牙,芝士味濃但不會蓋過龍蝦的味道,吃罷亦不會覺得太漏。剛才頭盤時已吃了三轉頭盤,現在吃半份龍蝦剛好。
吃過主菜,當然不能錯過店家的甜品,今天的是朱古力蛋糕、藍莓蛋糕、芝士蛋糕、馬卡龍、焦糖燉蛋和鮮果撻等,還有招牌芒果拿破崙。

吃過豐富的頭盤和主菜後如果怕吃甜品會太飽也可考慮品嚐六款新鮮的生果來幫助消化。另外的四款自家製蛋糕,淋上朱古力漿後更吸引。
吃到這裡已飽到不行,侍應還送上朱古力梳乎厘與焦糖燉蛋,而朱古力梳乎厘做得非常好,自己本來不太喜歡梳乎厘那種一口泡的口感,但這個不但朱古力味濃郁,口感也軟綿綿。不過這兩款甜品並不包括在早午餐的,想吃的話要單點啊。
 

大家邊吃邊說,不知不覺就由早上吃到三點,想起來也很久沒吃過如此盡慶的Sunday Brunch,如此出色的地方加上出色的食物,一定會再來!


希戈餐廳Hugo's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