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名古屋] 住宅區內的咖啡小店:Cafe Cosmonaute

印象中在誠品的旅遊書看到這咖啡店,感覺不錯便記下來。在計劃中的烏冬未吃之前沒打算離開榮町,吃飽之後又沒事可做,心想還有時間,就坐地鐵到本山駅的Cafe Cosmonaute看看。
本山駅是個寧靜小區,由地鐵站一路走來,人流不多,亦有不少歐風小店,感覺舒服
店中只有店主一人打理,點餐、收拾和煮食都是他一手包辦。

店內的採光很好,裝潢夠簡約,當中也擺放綠色植物和特別擺設。平日下午客人不多,到來時只有兩位女生在閒聊。
 點了焗批套餐(1200日元),包餐湯、沙律、紅茶和甜品。
菠菜煙肉蛋批出來很香,在焗製時已聞到陣陣香味。裡面加入不少薯仔,雖然看似不大件,但吃完一個也很夠飽。
只點一份餐有點不好意思,所以額外點了杯Latte提提神
甜品是焦糖奶凍,看似普通但味道不錯奶凍也做得夠幼滑

本山、覺王山一帶感覺安静,空氣中充滿了悠閒的氣氛,周邊還有很多個性小店,想感受名古屋不一樣的美就來逛一下吧

Cafe Cosmonaute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千種区 楠元町2-63 1F
電話:81 52-977-8520
營業時間:10:00–20:00(周一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