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自然樸實的手作甜點:Bonnie Sugar

這家甜品店就在民宿的附近,趁著check-in時間還未到,就先順道去看看。店子在三樓,入口是一家服裝店,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沿著樓梯去到三樓便會找到,店子色彩很繽紛,有點藝術畫廊的感覺。
雖然暫時客人不多,但大都已訂了位,還好有窗檯位置讓我們坐下來。

記得自己是被他們的水果撻吸引,而親身來到看再餐牌,發現他們除了水果撻,還有很多甜品如梳乎厘和蛋糕等,全部照片看起來都很漂亮。最後選了季節綜合水果拼盤(NT$250)和酸溜溜的小檸檬塔(NT$250)。

這裡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不過我們點了兩件蛋糕也可以。

季節綜合水果拼盤。上面鋪了滿滿的水果的奇異果、香橙、士多啤梨、藍莓和西柚等,中間是蛋糕層,餅底挺香脆,整體來說不錯。

酸溜溜的小檸檬塔。檸檬塔對我來說偏酸又偏甜了點,一向愛吃檸檬的鬆弛則認為檸檬吉士有檸檬香,甜酸度平衡得不錯,而中間的青檸薄片帶少許澀味,它可以令檸檬塔吃起來沒那麼漏,似乎他對這薄片頗欣賞呢!

喜歡吃水果撻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店,它就在新堀江商圈附近,逛完街來吃件甜品也不錯呀~

 Bonnie Sugar
地址:台灣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