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石川.富山] 富山灣海鮮大匯集:新湊きっときと市場

原來的行程沒有這個市場,只因到在金澤的酒店看到樂天雜誌的介紹,才知道在富山灣附近有兩個魚場市,昨天去了氷見那個,今天就來新湊市看看。

新湊魚市場規模不大,不過來的人也不少,也看到有幾架旅遊車出入,似乎也有旅行團來逛

目標為本,專心找白蝦,市場裡有幾家餐廳有賣白蝦,不過白蝦丼飯一點也不便宜,一碗滿滿的要超過二千日元啊!




最後我們去了這家「浜燒」,一來可以吃到白蝦刺身飯,另外又可以吃到昆布燒蠔,彌補之前在能登食祭市場吃不到的遺憾。

這裡有刺身飯也有海鮮燒烤供應,不過選擇不算多,點了白蝦刺身飯、昆布燒蠔、特製蠔壽司和燒大蝦而已。
白蝦刺身飯的刺身不多,難怪只賣1600Yen,白蝦的確是很甜美,但份量令人有點不夠喉。

昆布燒蠔就是把一塊昆布墊在蠔肉的下面燒熟,這裡的蠔很重味,又帶昆布的鮮味,且蠔肉飽滿肥美。

特製蠔壽司的"特製"就是加了特製醬汁,醬汁也帶鮮味跟蠔一起吃也有提鮮的效果。


燒大蝦似乎也是新鮮,燒熟灑點鹽和胡椒便完成,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純粹只是點多一些東西而已。
富山除了白蝦刺身飯外,當然不得不試的是白蝦雪糕,雪糕不只在雲呢拿上面放一條蝦乾那麼簡單,而是真正帶有鹹香的白蝦雪糕哦鹹鹹甜甜的味道很不錯呢!

 新湊きっときと市場
地址:〒934-0023 富山県射水市海王町1番地
電話:0766-84-1233
營業時間:9:00〜17:00
網址:http://kittokito-ichiba.co.jp/floor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